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拟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21 15:45 信息来源: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发展处 点击数:1

根据《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候选人的通知》(农科(教育)函〔2020〕88号)要求,经县级推荐、市级审核和省级筛选,拟推荐桂刚(达州)、刘渝(广元)、骆邦萍(宜宾)、骆琪木曲(乐山)和熊天忠(阿坝)为四川省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候选人。现将拟推荐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相关单位和个人,以实名形式来函、来电,我们将根据异议情况,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查复核。对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省农业农村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处 邓玲

联系电话:(028)85505055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邮编:610041。

附件:四川省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拟推荐候选人情况公示表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7月21日

优秀学员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