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四川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6 11:14 信息来源:厅农业机械化处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大力遴选和培养农机生产及使用一线“土专家”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遴选培养工作的通知》(农办机〔2020〕4号)有关要求,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立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遴选推荐工作专班,严格按照遴选程序和遴选条件,对全省21个市(州)推荐的37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了以刘长洪、巫金波、廖兴华等21位同志为代表的四川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现向社会进行公示。请于本网站发布之日起5日内将意见反馈我厅。

联系人: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处胡红

联系电话:028-85505576

电子邮箱:nyjxhczhk@163.com

附件:四川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公示名单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11月26日

四川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