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决定
关于征集参加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展示评价品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 17:15 信息来源:四川省种子站 点击数:1
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示范品种申请表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展示品种申请表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我省将在成都简阳市和达州大竹县开展省市县共建的玉米品种集中展示评价,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展示示范品种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品种征集

(一)品种要求

展示品种为区域内近5年审定品种(包括国家审定和四川省审定)和四川引种备案品种,部分进入国家级和省级生产试验的优良品种,以及特色专用玉米品种、酿酒高粱等。展示评价品种的适宜区域应当包括四川省平坝丘陵春玉米类型区。优先安排新近审定品种和优质特色品种,同时征集有大范围推广潜力的苗头性新品种进行集中展示示范。

(二)数量要求

每个基地展示品种供种1公斤;示范品种供种5公斤。

二、展示示范基地及联系方式

(一)简阳展示示范基地(展示品种100个、示范品种20个)

承担单位:简阳市种子管理站,联系人:徐文昌,电话:13739418409,邮箱:744278339@qq.com,地址:四川省简阳市射洪坝街道印鳌路159号。

(二)大竹展示评价基地(展示品种100个)

承担单位:大竹县种子管理站,联系人:文忠川,电话:15775630038,邮箱:66910205@qq.com;地址:四川省大竹县凤竹路111号农业大厦。

三、其他要求

1.申请品种展示的,填写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展示品种申请表(见附件1,填写时请勾选展示地点,同一品种可同时参加两个点的展示评价),并于2020年3月15日前连同试验种子一并送交(快递)至简阳市种子管理站和大竹县种子管理站,并同时将展示示范品种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展示基地联系人和四川省种子站。

2.申请品种示范的,填写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示范品种申请表(附件2),并于2020年3月8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四川省种子站初审(逾期不予受理)。审核通过后,于3月20日前将试验种子邮寄至简阳市种子管理站。

3.四川省种子站联系人:毛双林,电话:028-85512758,邮箱:691088257@qq.com。

附件:1.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展示品种申请表

      2.2020年四川省玉米集中示范品种申请表

四川省种子站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