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德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行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6:31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加强农村公众安全意识,提升农业安全生产水平,827日,德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行业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57月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各县(市、区)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各类文件资料报送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利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举办送安全文化下乡、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在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积极拓展安全宣传途径,切实把推进活动与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实时掌握活动工作动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活动。

会议最后还对持续做好清单制管理工作、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以及汛期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等专项工作和及时高效报送各类文件资料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