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扶贫
井研县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持续提升脱贫质量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0 信息来源: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局)全力推进各类扶贫项目实施,确保六月底前全面完成扶贫项目建设,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普查。
今年井研县产业扶贫项目主要有三项,一是入户路和院坝硬化项目,于3月启动,前期规划资金550.96万元,涉及15个镇(街道)590户贫困户。二是产业自主发展项目,于3月开始实施,前期规划资金200.96万元,涉及15个镇(街道)的贫困户。三是对标补短项目,于3月开始摸排,前期规划资金900万元,正在抓紧谋划实施。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局)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做到“完工一批、验收一批”,确保已验收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到位。截至目前,已完成千佛镇、宝五镇、镇阳镇的产业自主发展项目验收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扶贫项目监管力度,保障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进行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