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访谈

  10月23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伍修强,厅二级巡视员胡强走进省电子政务运营中心,参加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 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省委印发了《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 推进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把建设“10+3”产业体系作为推进四川农业现代化的主抓手,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三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的具体表现,对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擦亮四川农业金字招牌、推进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具有重要意义。

  访谈中,伍修强同志向广大网友介绍了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提出的背景,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意见》中的创新工作举措,举例说明了“10+3”产业确定的依据,介绍了下一步要落实的具体工作。胡强同志在线回答了网友提出的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如何以现代农业园区为引领,项目化推进“10+3”产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