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编印《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项目比选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8 18:03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点击数:1

  按照《第三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方案》,我办拟对《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编印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比选供应商参加比选。计划在符合条件的单位(公司)中采取竞争比选的办法确定一家编印《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项目。现就竞争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将以“乡村振兴与人才先行”为主题,总结汇集第三届四川村长论坛乡村人才振兴课题和乡村领军人才评选活动成果,研究全省乡村人才现状,宣传基层涌现的乡村领军人才,为全省农村基层村社组织和干部群众提供学习、研究的参考资料,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群众振兴乡村的热情,推动我省村社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报告》全书文字25万字左右,图片200张左右,预计300页左右。

  二、项目资金

  印制总数2000册,总费用控制在20万以内,不含20万(含税,包括下基层采访、整理、编写费用及版面设计、校稿、印刷等费用)。

  三、印制要求

  (1)封面、封底,250克铜版纸(四色、哑膜)

  (2)文字正文,80克白双胶纸(单色)

  (3)正文彩版,105克铜版纸(四色)

  (4)环衬,特种纸

  (5)正16K,平装胶订

  四、申报单位要求

  1.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印刷经营许可证。

  2.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含50万)。

  3.注册地点和办公地址应在成都市。

  4 . 具有编著三农工作书籍的编辑经验和专业技术能力。

  5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7. 本项目所采写、摄影、设计的产品,其知识产权均属于省农业农村厅;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比选资料

  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项目比选书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应包含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印刷经营许可证、本项目报价明细表和印刷所需时间。

  六、时间要求

  请愿意参加项目比选的有关单位(公司)于6月25日前将《2019四川乡村人才发展报告》项目邀标比选书报农业农村厅四川村长论坛组委会(四川省农村固定观察站)。

  地址:成都市商业街16号

  联系人:王泽强  电话:(028)86603056

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