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审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澄清或修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8 18:03 信息来源:厅监督审计处 点击数:1

项目编号:川农业农村审采(2019)1号

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修改内容可能影响响应文件的编制:

  一、磋商文件第13页第六章磋商程序“3.采购人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抽签确定磋商顺序。”修改为:“3.采购人在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中随机抽取10家,再抽签确定磋商顺序。若递交响应文件经资格审查通过的供应商不足10家,则直接抽签确定磋商顺序。”

  二、磋商文件第13页第六章磋商程序“5.供应商按照磋商文件的变动情况和磋商小组的要求重新提交响应文件,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者加盖公章。由授权代表签字的。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明。”修改为“5.供应商按照磋商文件的变动情况和磋商小组的要求重新提交响应文件,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或者加盖公章。由授权代表签字的,应当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明。

  三、应报名单位要求,为方便各单位编制响应文件,现将磋商文件中第十章“响应文件相关文书格式”电子档予以提供。

  附件:响应文件相关文书格式。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