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四川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技术服务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2 17:18 信息来源:厅农田建设管理处 点击数:1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四川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技术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贵单位前来参与采购。

一、参加竞争性磋商供应商征集来源:

本次竞争性磋商采取公开征集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的方式进行。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1月15日17:00。

报名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四川省农业农村厅3号楼219室,凭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个人身份证(原件现场审核复印件留查)报名,领取磋商文件。

四、有效报名资格确定

1.报名成功后,报名资格不能转让。

2.报名供应商名称、报名项目编号与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供应商名称、竞争性磋商项目的文件编号必须一致,不一致的其递交的响应文件评审小组可作为无效投标处理(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相关规定可以澄清的情况除外)。

五、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9日9:00(北京时间)。

六、供应商签到及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农业农村厅综合楼12楼会议室。

七、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逾期送达恕不接受。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性文件。

八、本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官网(http://nynct.sc.gov.cn)招标采购公告栏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1月19日9:0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磋商地点: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农业农村厅综合楼12楼会议室。

十一、联系人:农田建设管理处 代老师 028-85505832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