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四川省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第三方评估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5 15:29 信息来源: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绩效管理,强化评价结果应用,拟以竞争性比选方式对四川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第三方评估项目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比选供应商参加比选,现就竞争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竞争性比选供应商征集来源

  本次竞争性比选将征集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与,采取公开比选的方式进行。

  二、项目简介

  1.比选人: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项目名称:四川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第三方评估项目采购比选

  3.项目内容: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通过对各市(州)开展实地调研、问卷调查针对培育机构的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制度体系建设、基础工作等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从培育班培育过程、满意评价度、宣传工作等方面对培育总体情况进行考核评估,并出具书面评估报告。

  三、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本次项目预算资金:19万元;最高限价:19万元。

  四、评估要求

  1.制定评估实施方案;

  2.搜集整理重点县基本情况,确定样本选点;

  3.组织评估专家实地调研;

  4.形成评估报告。

  五、项目期限

  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30日

  六、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质材料;

  2.具有履行合同的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10月27日9:00至2019年11月1日17:00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省农广校5楼办公室领取比选文件等相关资料。领取文件时应提供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8日17:00,地点为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省农广校5楼办公室,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官网发布。

  十、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

  联系人:王新洁

  电话:028-85505055

  邮箱:scngx@vip.163.com

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