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4 信息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月7日,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省农村能源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绵阳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扬“学习强国”“绵州先锋”学习标兵的决定》以及传达学习局党组56次会议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6次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对中心做好2020年度工作总结考核,元旦春节期间农村沼气安全工作、新冠疫情防护工作、联系游仙区韩家脊社区帮扶工作、农技扶贫工作,中心退休老同志、联系军转企业困难干部看望慰问,做好省农能办在游仙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沼改厕”试点验收、沼气工程项目验收以及2021年工作谋划等进行全面细致安排布置。

大家在学习讨论发言中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理解精神要义,做到知行合一。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紧跟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步伐,以更大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量提升和农村能源建设发展重效益、上水平。局党组成员、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裴建军主任参加学习并讲话,一是要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及早谋划2021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大局,不断提高执行能力、落实能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要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实践锻炼,提升发现、分析、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能源建设发展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做到谋事要务实、工作要抓实、做人要真实;要廉洁自律,勤政务实,努力做出经得起历史时间检验的佳绩。四是要善于协调,做好上下工作对接衔接,加强与局科室、站所、中心沟通协调,争取大家支持。五是要抓好安全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关心关爱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好。中心干部职工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蓬勃的朝气锐气,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奋力拼搏,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