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种子站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7 14:49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1224日,省种子站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沈丽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站长沈丽同志传达了厅党组对学习贯彻落实两次全会精神要求的通知,副站长吴开均同志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工会主席杨元明同志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支委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两次全会精神要点的解读。

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进入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这个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结合省情实际,就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强化制度意识,带头执行好各项制度,严格按照《种子法》、《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工作,履行好职责,为推动我省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种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