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疫控中心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17:01 信息来源: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1

12月17-18日,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9年第4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省疫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明忠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周明忠同志传达了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杨秀彬同志在厅党组会议上作的《关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并以提问互动的方式上专题党课,辅导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明忠同志强调,要继续保持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保持高度警觉,防微杜渐,决不能违纪,更不能违法。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通透,认真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完善全省动物疫病防控措施,完善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约束人、管理人,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中心组(扩大)学习期间,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郫都区战旗村,见证了乡村振兴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受到了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再次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爱“三农”的激情,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进一步发挥好疫控人应有的作用,积极为乡村振兴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