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植物检疫站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8 11:05 信息来源:厅植物检疫站 点击数:1

12月17日,厅植物检疫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宁红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动员布置年终述职总结和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宁红宣讲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蒋辉副书记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站职工结合四川“三农”工作和本职工作,畅谈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植物检疫工作的任务和制度要求,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将植物检疫主动融入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中,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四川农业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现代乡村治理制度建设贡献植检力量。

会议还安排对新入职的三名职工进行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的专题教育,开展了良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