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土肥、种子等8个站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8 信息来源:达州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2日下午,达州市土肥站邀请市委党校董成鹏教授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市土肥、种子、农技等8个站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学习。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科鲜文科长到会指导。

董成鹏教授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发展历程”、“为实现初心使命而进行奋斗”等方面,通过列举历史案例,深刻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应该担当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为契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