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求《四川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3 信息来源:人事处(农业人才办公室) 点击数:1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委办〔201813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关于深化农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14)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农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建设实际,我厅对2020年出台的《四川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现将《四川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21217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我厅(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薛老师 028-85505032

电子邮箱:nongyers@163.com

附件:四川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附件:四川省农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