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四川省2021年第三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投档结果的补充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2 11:25 信息来源: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点击数:1

川农机鉴站〔202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2021年度自主投档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专家对2021年第三批投档暂缓审核的部分产品开展了审核工作,形成了《四川省2021年第三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投档结果的补充公示表》(见附件)。本次审核通过1119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2117日。

请各生产企业认真核对相关公示信息,并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合规性、准确性负责。生产企业对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主动报告存在的问题。因投档不合理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生产企业自行承担。

对其他企业投档信息存在异议的,请将书面意见加盖公章后寄达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质量监督科。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说明原因,提供证据材料。我站将结合异议期间提供的书面材料进行复核。

寄送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银沙西街19

电话:028-87610683

邮编:610031


附件:《四川省2021年第三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投档结果的补充公示表》

附件 四川省2021年第三批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投档结果的补充公示表

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