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支付2021年农作物种子(品种)委托检测经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8 信息来源:省种子站 点击数: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四川省农作物种子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我省农作物品种和种子质量监管,2021年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我省农作物待审品种转基因检测等。

四川育良检测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具备种子转基因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机构,我站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委托四川育良检测有限公司承担了部分检测任务,拟支付检测经费22.5万元(详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7月26日至2020年7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向四川省种子站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便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肖伦

电话:028-85570695   

附件:2021年农作物种子(品种)委托检测经费

四川省种子站

2021年7月26日

附件:

2021年农作物种子(品种)委托检测经费

序号

承担单位

检测项目

任务量(个)

经费

(万元)

备注

1

四川育良检测有限公司

水稻、玉米转基因

300

22.5

四川省唯一具备种子转基因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合计

300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