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全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4-15 11:59 信息来源: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 点击数:1

“十四五”时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省脱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的五年。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正在组织编制《四川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下称《规划》)。

为齐心协力把《规划》编制好,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建言献策,针对“十四五”时期保障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园区建设、加强农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民全面发展、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和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众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5月8日。请于2021年5月9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农业农村厅。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袁杰

联系电话:028-83317376

电子邮箱:fzghynyyq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