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3 信息来源: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省农经总站 点击数:1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在全省范围开展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先进集体推荐名单:青神县农业农村局、自贡市农业农村局、四川省农村经营管理总站。

先进个人推荐名单:陈杰(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张远湘(宜宾市长宁县农业农村局)、刘敏(广安市武胜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郑富亮(内江市隆昌市农村经济发展指导中心)、杜勇(南充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胡仁萍(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陈芳(雅安市石棉县农业农村局)。

以上公示,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实名向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反映。

联系电话:厅机关纪委:028-85505964;合作经济指导处:028-85505614

特此公示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