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认定四川楚瓦什农业园为省级境外农业合作示范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1 信息来源: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 点击数:1

按照农业农村部及我厅关于开展农业对外合作“两区”建设试点工作的要求,四川铁投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交了省级境外农业合作示范区申报材料,我厅组织专家完成了初审、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等程序。经研究并报厅领导同意,拟认定四川楚瓦什农业园为省级境外农业合作示范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示范区名称:四川楚瓦什农业园。组织实施单位:四川铁投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16日-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交流合作处、援外办(电话:028-85500048)或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电话:028-85505754)通过来电、来访、或书面形式反映。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