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对《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9 16:15 信息来源: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发展处 点击数: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家庭农场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实施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指导意见》(中农发〔2019〕16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我厅制定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时间紧急,请于本网站发布之日起7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厅。

联系单位: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职业农民与家庭农场发展处

联系电话:028-85505522

电子邮箱:nb4c@163.com

附件: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关于扎实做好2020年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