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06 15:41 信息来源:厅特色产业发展处 点击数:1

按照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厅会同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县(市、区)、镇(乡)人民政府自愿申报,市(州)农业农村、财政部门审核把关,省级农业农村、财政部门组织项目竞争性视频陈述、专家评审打分等公开选拔程序,遴选出了18个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推荐申报名单(见附件)。

现将推荐申报名单向社会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实名(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书面向农业农村厅反映。

电话:028-85505587

附件: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名单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年3月6日

2020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推荐申报名单

丹棱县杨场镇、大竹县月华镇、新津县宝墩镇、江安县四面山镇、乐山市沙湾区太平镇、石棉县美罗镇、北川县桂溪镇、资阳市雁江区丰裕镇、泸县方洞镇、盐源县下海乡、蓬溪县常乐镇、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南充市高坪区走马镇、自贡市大安区何市镇、马尔康市松岗镇、邻水县柑子镇、攀枝花市仁和区啊喇彝族乡、色达县泥朵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