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通 告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6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信访处) 点击数:1

   根据国家信访局、四川省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我厅办公室(信访处)暂时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在此期间建议通过来信或网上信访的方式反映诉求。

   (一)书信方式反映问题,您可直接邮寄至“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信访处)”。地址:成都市武侯祠大街4号。

  (二)网上信访反映问题,可以直接进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互动参与“厅长信箱”登录反映。

  (三)电话:028-85506168550503985505576

  在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期间,我厅办公室(信访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及时办理好群众网上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特此通告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