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四季度门户网站自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1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信息中心 点击数:1

按照省政府信息公开办要求,现将省农业农村厅门户网站2019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网站自查工作,11月下旬组织人员利用专业监测软件等手段,对照政府网站普查标准、国办政府网站指引通知,对厅门户网站四季度信息更新情况、网站服务实用和互动交流情况以及全网断链、错链、错别字等进行全面自查。经查,网站信息更新总体情况较好,新闻动态类栏目基本做到每天更新。

存在主要问题:因网站集约化原因,一是厅长信箱和站内搜索功能暂时不能正常使用;二是存在错链、断链情况。

二、整改情况

一是已联系网站开发公司,督促其与省大数据中心联系,尽快上线厅长信箱,完善功能;二是完成门户网站数据对接,升级完成网站搜索功能;三是加强日常监测,通过技术手段对网站定期检测扫描,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保障网站安全运行。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