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决定
关于发布西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检测实验室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11:05 信息来源:畜牧兽医局 点击数:1

西南联防办〔2022〕5号

四川、湖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自治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农业农村部非洲猪瘟分区防控工作精神,按照《西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区域化防控方案(试行)》(西南区联防〔2021〕1号)及西南六省联合签订的《西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联防联控框架协议》工作要求,为提高西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效率,节约社会资源,为生猪及其产品生产、调运、加工等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建立健全大区内重大动物疫病检测能力和结果区域内互认共享制度。现公布西南区通过兽医系统考核认证的实验室名单,其监(检)测结果在西南区互认。实验室名单采取动态管理,每半年更新一次。

西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

分区防控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西南区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