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决定
关于开展农业农村领域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5:03 信息来源:科技教育处 点击数: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川科协发〔2022〕2号)精神,现就我省2021年度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提名范围

请省级涉农科研院校、农技推广单位和有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按川科协发〔2022〕2号文件要求(见附件),组织推荐提名。

二、材料报送要求

请同时提供书面材料1份和对应电子文档(WPS或WORD格式),书面材料需加盖公章。包括:

1.提名工作材料 

(1)提名情况报告1份。

(2)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四川省候选人提名一览表。

2.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材料

(1)《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提名表》1份原件(请勿另附封面)。

(2)附件材料1本(装订成册)。

(3)《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

(4)《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候选人为企业负责人的须提供此表。

3.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团队材料

(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提名表》。

(2)附件材料1本(装订成册)。

(3)《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人选征求意见表》;候选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须提供此表。

(4)《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候选团队负责人为企业负责人的须提供此表。

4.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

(1)《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请勿另附封面)。

(2)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需写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在站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

三、书面材料报送时间和方式

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于2022年1月29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邮寄和电子邮件发送至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逾期无效。

联系人:刘俊豆 咨询电话:19950333360

邮件地址:scnykj@126.com

邮寄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4号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2号楼904)收件人:周艺 18683131417

附件:川科协发〔2022〕2号文件网址:http://www.sckx.org.cn/views/news/show/f3951b78-4cd6-4b80-b9eb-7ec3bbe78c92/6c46b6b2-e060-4e16-a4f6-745395adaeb6/1.html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