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决定
关于通过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综合办公平台报送网站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2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数:1

各市(州)农业(牧)农村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厅门户网站信息报送渠道,加强网站信息资料管理,从12月7日起,我厅将通过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综合办公平台(http://202.61.90.31:8090)接收市州农业(牧)农村局报送的网站信息,不再通过四川省农情调度综合业务系统接收信息。

根据国办和省政府相关信息管理制度要求,按照“谁报送、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请市州农业(牧)农村局落实专人,认真审核市州本级和区县上报信息,严把质量关,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请各市州农业(牧)农村局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认真学习使用说明,并加QQ技术群(群号码:855263490;群名称:省厅门户网站市州报送技术咨询群),如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群内技术人员。

联系人:信息中心网站科,028-85505230

附件:1.各市州及区县账号密码。(请市州、区县负责同志加入QQ技术群,索要账号密码,并在第一次登录后修改密码。)

   2.市州和区县报送功能说明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综合办公平台报送功能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