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暨农民增收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农业农村厅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 16:26 信息来源:厅市场与信息化处 点击数:1

  为更加全面系统、及时准确地分析和研判我省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和农民增收形势,7月3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级17个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21个市州农业农村部门,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暨农民增收形势分析座谈会,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济信息化厅、人社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农发行省分行,成都市、泸州市、绵阳市、广安市、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做了会议发言,结合本行业本地区情况分析了2019年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和农民增收形势,并对下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和农民增收形势做了研判。

  毛业雄副厅长分析了上半年农业农村经济和农民增收形势的运行特点、有利条件、不利因素等,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