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概况信息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6:26 信息来源: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3月1日,资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区)农办、农业局、农经局、安岳县柠檬局、安岳县蚕业局、乐至县蚕桑局和局属有关科站负责参加的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和市国调队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参会人员围绕各县(区)各行业一季度一产业增加值、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进行了认真分析发言。市统计局和市国调队负责同志现场普及了统计法规,分析了一季度一产业增加值、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的亮点、支撑点和潜力点,要求在统计方面加强基础性工作、注重基层。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当前主要工作。会议认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存在一定困难,但总体情况较好,预计一季度全市一产业增加值实现28.5亿元、增长3.6%;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4575元以上、增长9%,两项经济指标增速均有望继续保持高于全省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