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事业单位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4 18:02 信息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 点击数:1

根据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撤销省动物防疫监督总站组建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和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批复》(川编发〔2008〕8号)文件,四川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08年3月批准组建。

职能职责:

负责全省动物疫病的预防、控制、扑灭的防控策略与技术措施的制定和实施,动物疫病防控物资的组织与供应;承担全省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处置的技术工作和控制效果评估,动物疫病的实验室病原学分离鉴定与分析、免疫抗体检测与分析评估,动物产品安全相关技术检测;组织和实施全省动物疫病流行病学调查、疫情预警、预报及疫情报告;承担全省兽医新技术推广应用指导和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工作。

主 任:阳爱国

副主任:陈斌

副主任:李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佳灵路

邮编:610041

联系电话:8507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