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绵阳:汇聚银龄智慧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发挥“银发人才”作用,汇聚“银龄”智慧,组织引导老同志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助力推进“五市战略”,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贡献智慧力量。5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老同志们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感谢老同志过去为“三农”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现在对“三农”工作的关心、支持。

会议强调,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是宝贵资源,要珍惜老同志,发挥好老同志的智慧力量,进一步提升“三农”工作和机关工作质效;全面梳理汇总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执行离退休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为老同志的生活、学习、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要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决心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冲劲,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大兴调查研究,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在实施“五市战略”中找准“三农”坐标、贡献“三农”力量、彰显“三农”担当。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汇报了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情况。会议组织观看了《绵阳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大事记》宣传片。人事科同志讲了《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座谈中,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市委原农办主任刘登成同志、市委原农办主任杨昌隶同志、原市畜牧局局长谢志荣同志等老领导、老同志根据自己所看、所听、所思、所想,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102名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