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内江市农业农村局 “强农护农,助力农业、”农机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5 信息来源:内江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农机装备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助力春耕生产,加快提高单产、提升产能,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内江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农机装备、质量监管政策等、3月15日联合隆昌市农业农村局在隆昌界石镇组织开展农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文字图片资料形式展示各类拖拉机、播种机、旋耕机及其它各类农机具,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农机使用安全常识》、《农机具产品选购指南》、《农机购置补贴操作流程》等资料,现场细致解答农民群众有关农机安全生产、农机化生产技术、农机购置补贴等方面的问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提高农民群众维权意识,对如何购买农机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解读有更深入的了解,促进农机化质量提升,接下来内江市农业农村局将深入基层、下田入棚等,根据农业生产需要积极提供农业机械及技术指导,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