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6 信息来源:眉山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承载着过去五年的成就,谋划着今后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立足本职、牢记嘱托、拼搏实干,奋力谱写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按照“稳字当头、守住底线、突出特色、提质增效、补齐短板、共同富裕”的总体思路,坚持“园区化、项目化、品牌化”的工作方法,持续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实现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三是切实扛牢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在稳定粮食生猪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做优做强东坡泡菜、眉山春橘、眉山竹业三大特色支柱产业,持续构建“2+3+N”产业体系,突出抓好“五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各项工作“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