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6 15:08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6月15日上午,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倪林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局长蒲丹慧同志传达了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以下强调:一是要梳理短板,进行风险预判;二是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三是强化督察。分管副局长郑洪同志分析了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主要风险点,对立即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倪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三是强化宣传,规范档案资料,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四是举一反三,统筹安排等。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生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会后,市局印发了《关于迅速开展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