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援彝驻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8:23 信息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6月15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援彝驻村干部座谈会。援彝、驻村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市农村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主任裴建军主持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援彝、驻村干部分别汇报了援彝、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分享援彝、驻村所感、所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代表机关党委对援彝、驻村干部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的政治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友忠代表局党组对援彝、驻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家奋战一线的艰辛与付出和一心为民的责任与担当,让人印象深刻、深受感动,值得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敬佩和学习。

贾友忠强调,经过援彝、驻村帮扶,干部们积累了行之有效的农村工作新方式新方法,锻炼了善抓农村工作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返岗后,同志们一要站在今天看昨天,继续发扬在贫困地区工作时“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保持苦干实干劲头;二要站在今天看明天,再接再厉,在推进绵阳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三要跳出农业看农业,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过程中,援彝、驻村党员干部要彰显服务大局的新担当,为推动绵阳“三农”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