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0 信息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6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的要求,石潍菡、舒晓锋2位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书记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在平时思想和工作中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希望。接着,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会党员逐一对是否同意接收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石潍菡、舒晓锋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党支部书记徐鞠姗同志带领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选段,支部纪检委员阎巍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67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并通过党史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服务三农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