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10:44 信息来源:绵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5月7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邀请局退休老党员刘登成同志讲党课,全局120余人参加讲座。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

刘登成同志是一位73岁的退休党员,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50年来,刘登成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发扬党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党课上,他结合自身在社、村、乡、区、县、市六级七个单位的工作经历,以50年党龄的视角讲述了党的100年辉煌历史,情真意切地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诉说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享了50年来自己的工作经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的历程,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三农”事业的热爱。

整个党课形象生动,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全局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做好全市“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立足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