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射洪市多措并举 确保农机驾照考试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6:10 信息来源:遂宁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射洪市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机驾照考试的新规,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举措,推动农机驾驶员网上在线理论考试新方式的有效开展。一是增添考试设备,在审批局办事大厅添置在线考试电脑3台,确保参考人员随到随考;二是明晰考试流程,在显眼位置公布考试网址和在线考试申请操作流程;三是严格考试纪律,指定专人负责在线考试人员的引领、指导和监考等工作;四完善服务条件,凡驾驶人初次申领、恢复驾驶资格、违法记分这三种需要进行理论考试的业务,均可在审批局办事大厅,通过电脑进行考生信息申报,提交在线考试申请,网上在线考试。考卷自动生成,考试成绩自动计算,并自动关联至驾证管理业务系统中,作为该考生农机驾照办理依据。同时考生也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考试,在线培训学习,考试过关把握更大、更方便快捷、公证、规范。截至目前,已组织近20余人完成科目一在线理论考试,下步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市农机驾照科目二的场地驾驶技能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