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调研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渔民禁捕退捕转产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6:14 信息来源:省水产局 点击数:1

7月21日,县委书记曾廷富率队到银山镇调研长江流域重点水域渔民禁捕退捕转产安置工作。

曾廷富一行先后深入银山镇铜锣村、东凌寺村建档立卡贫困渔民家中,实地查看了渔民的居住条件,详细了解渔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镇政府和相关部门政策落地落实情况,曾廷富对全县渔民积极支持政府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长江十年禁捕是国家做出的重要决定,不仅是为了保护长江流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伟大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流域禁捕退捕的批示指示精神,要按照全县禁捕退捕方案要求,不断推进禁捕退捕和渔民转产安置工作,特别是贫困渔民的转产安置再就业问题,要将相关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位渔民“退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银山镇,县扶贫开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渔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资中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