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大安区多措并举 开展高标“冲刺”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4 信息来源:自贡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528日,大安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5月调度会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副局长陈洪云主持。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镇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及区农业农村局派驻的甲方代表、局农田建设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洪云副局长通报了项目建设进度为95.29%,宣布了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并做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抓好四个方面,保障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完美收官。一是工期上“绷紧弦”。施工方要时刻绷紧时间弦,继续优化施工方案,增派班组力量,保障工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二是质量上“布好防”。甲方代表、监理、镇村监督小组,必须履职到位,不仅要加强后续建设的监管力度,更要不断“回头看”,及时处理前期建设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安全上“盯到底”。施工方要把安全问题贯穿在整个项目的始终,多教育、多提醒、早预防,设置警示标志,注意防暑等多措并举,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资料上“备到位”。施工、监理方及时整理工程资料,并收集好影像资料,做好随时审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