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资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09:08 信息来源:资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318日,局党组成员陶建平组织召开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项目施工负责人、监理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311日召开的全省、全市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地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重要领导同志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批示指示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二要抢抓进度,4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5月底前完成工程量的90%三要保障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围绕质量下足功夫。四要注重安全,监管部门、施工方、监理方要实行清单制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到人头。五要廉洁自律,项目管理部门和人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抓到位、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项目各参与方要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有违纪违法行为。六是下步工作,分别从倒排工期、资金保障、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切实保障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