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内江威远:坚持生产防控“两手抓”,推动项目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4 09:35 信息来源:威远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项目有序复工,2月2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威远县2020年农业重点项目复工会议。局总农艺师向楷、农田水利农机股股长和股室工作人员、项目涉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相关镇就项目复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落实措施,确保2月底前所有项目有序复工。

局总农艺师向楷强调,一是要态度鲜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减少农业生产损失。二是要落实要求。按照各级复工要求,做好防护,备齐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基本防疫物资。三是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施工方主体责任,农业农村局、项目镇及监理方监督管理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四是要强化服务。农业农村局和项目镇要加大服务力度,切实解决施工单位在复工中的困难。各施工方务必做好以下几点:摸清从业人员身体状况;建立体温检测台账,做好每天上下班体温检测记录;做好作业区范围内消毒杀菌工作;减少人员集聚度,减少人员流动性;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按规定上报并科学处置,确保既抓好疫情防控,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威远县农业农村局 游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