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政企携手,共渡难关——内江市农机推广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7:38 信息来源:内江市农机推广所 点击数:1

2月18日,内江市农机推广所党支部书记邓跃明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威远县和隆昌市走访6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邓书记一行深入到水产养殖、茶叶种植生产、棉麻纺织加工等企业生产车间及养殖(种植)基地,认真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生产设备的维护情况,并积极与企业相关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现状,收集企业在防疫物资需求和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宣传疫情防控、政府扶持和中央农机购置补贴等政策,现场发放相关政策文件及宣传资料。邓跃明表示,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农机推广所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落实好企业在农机设备购置报补、产品运输、贷款贴息、物资供应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企业也要树立信心,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前的设备检测和维护,并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制定的复工复产工作指南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尽快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