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什邡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2 14:45 信息来源:德阳市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10月10日上午,什邡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会在什邡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什邡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什邡市农业农村局、马井镇政府、师古镇政府、南泉镇政府、项目村、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各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介绍了建项目设有关情况,提出了项目建设要求,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各参建单位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质量监督,做实做细项目,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我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分马井、师古、南泉三个片区实施,拟建高标准农田1.9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0.06万亩,项目计划总投资5700万元,计划工期120天。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农田基础设施,为全市筑牢粮食高产稳产、农民增收、农业提质增效奠定基础,助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