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联播
内江:挂历布袋宣传接地气 人居环境整治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10:38 信息来源:威远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1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浓厚氛围,威远县农业农村局订制挂历和宣传布袋各12000余份,并以脱贫攻坚走村入户和场镇赶集为契机,到各镇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

挂历上印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从现在起,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的宣传员;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的保洁员;争做农村人居环境的监督员。

布袋上以自问自答的形式,回答出为什么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其主要内容是什么,简单明了引出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垃圾治理和污水治理三大内容。

此次宣传一是以2020年挂历和便民服务袋为载体,群众易于接受,在日常生活中耳濡目染,意识到人居环境整治的必要性;二是随着年关将近,外出务工的青壮劳动力陆续回到家乡,镇村更易做好此类群众的思想工作,有利于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