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万企兴万村·知名浙商四川行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总投资138亿元 浙川再签约34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0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点击数:1

浙川携手谋发展,聚力共富谱新篇。5月25日,以“携手共赢促进产业振兴”为主题的万企兴万村·知名浙商四川行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活动现场签约34个项目,总投资138亿元。副省长胡云出席会议。

当前,浙江企业在川投资力度和规模持续加大。“十四五”以来,四川通过省级平台活动新签约浙江企业投资项目超300个、协议金额超1800亿元。浙川两省共建园区93个,引导企业落地投资超1000家,投资规模超500亿元。目前,在川浙商人数超30万。

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工作启动以来,浙江8市49县(市、区)与我省5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新引进562户企业来川发展,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

活动期间,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投资推介,百名浙商还将赴阿坝州、甘孜州等7市州开展项目实地考察、对接洽谈,推动产业项目早落地、早生产、早收益,为两地深化产业协作再添强劲动力。(记者 燕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