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省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市、区)
发布时间:2023-02-20 08:57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点击数:1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近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对获评2022年度全省农村改革工作先进县(市、区)的成都市温江区、富顺县、德阳市罗江区、旺苍县、乐山市沙湾区、宜宾市翠屏区、开江县、巴中市巴州区、眉山市彭山区、西昌市等10个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一年来,各地、各部门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走深走实,为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和乡村发展内生动力、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注入了强大动能。希望受表扬的县(市、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深化农村改革工作中再立新功。

通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县(市、区)为榜样,牢牢把住处理好农民和土地关系这条主线,围绕加快构建县域内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等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全力推动我省农村改革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