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土壤普查办周南华副主任一行赴贵州考察学习内业测试化验质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39 信息来源:省耕地质量与肥料工作总站 点击数:1

3月20日,省土壤普查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周南华率我省土壤普查办检测化验组及省级质控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一行13人,赴贵州考察学习内业测试化验质量控制工作经验。考察学习组首先前往承担样品检测任务的博联检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实验室内部质量控制开展情况,随后在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何光前总农艺师主持的座谈交流会中,听取了贵州省土壤普查办和两家省级质控实验室开展内业质量控制的经验介绍,双方还就各自开展内业质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周南华副主任代表考察学习组一行表达了本次交流学习满满的收获和对贵州省内业质控经验做法由衷的敬意,并对贵州省土壤普查办为本次交流学习所作的充分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们发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回去后一定要借鉴本次学习收获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省土壤三普检测化验全程质量控制工作水平,按计划推进内业检测化验工作,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