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种业集团第六党支部开展
“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3 信息来源:四川种业集团 点击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日,四川种业集团第六党支部开展了“服务现代化、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于立军部长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四川日报对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徐芝文的专访》等精神,重温《四川种业集团内部管理工作流程规范》《四川种业集团内部审计整改实施办法》等制度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作了思想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和参加省直机关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线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实际,交流分享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就如何“找准问题、深剖根源”“破题解困、增添活力”“守住底线、防范风险”提出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志从思想中汲取了力量,创新了思维,开拓了工作思路。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勇担振兴川种历史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